花甲粉

【庙药】掌声送给社会人

《全职高手》庙药友情向(蓝雨和微草的友情向),想了一下也能算半个黑遍。我觉得是个黑遍,但是……嗯。这个还是要看自己斟酌的。

给 @青霭白云 的点文……很久很久很久了抱歉贼心虚……

说连更五天大概也不会食言(吧)……???不过今天啊呸昨天的是因为写着写着就过零点了……就当不知道,从今天开始好不好啊……

—————ready.——————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 你刚才是不是开小号去抢我们蓝溪阁boss了!看准了蓝雨有需求是吧,我下次等你们微草boss刷新的时候我跟队长去蹲点!做人还能不能有点儿底线了,还不叫我!你厉害你叫我啊!来啊,一对一没带怕的过!信不信没你我们蓝溪阁肯定能赢!

索克萨尔:少天冷静。王队,我看少天已经准备去B市找你理论的迹象了。

王不留行:我不知道你们蓝雨需求什么。没想到就抢到你们蓝雨的需求了。要不你们下次透露给我。

索克萨尔:王队说笑了。这个怎么能随便说。我看兴欣最近需求挺明显的,要不我们一起去抢他们boss吧。化干戈为玉帛也是好的。

君莫笑:哎哎哎你们说什么呢。天天说那么多没用的也就算了,还正大光明要抢我的boss,怎么想的啊。

夜雨声烦:我怎么说那么多没用的了!老叶你把话说清楚!什么意思啊我怎么就说没用的了,王杰希抢了我的boss还不知悔改,这种行为怎么能容忍。再不教他做人我都对不起自己!纵容这种恶劣的行径老叶你看的过去吗!

君莫笑:……?

飞刀剑:这个黄少怕是傻了。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能不能好好说话了,别老天天天天的,我还以为你叫我呢。这个真不是我矫情,我就经常看见我粉丝在我wb底下天天长天天短的,一开始还挺不习惯不过看着看着就习惯了……

飞刀剑:哦。所以黄少你应该反思一下为什么没有粉丝叫喻队“州州”也没人叫队长“希希”。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刘小别你说什么呢,说话要有事实讲道理啊,瞎扯什么呢!什么叫我傻了,我还说你们微草的爸爸傻了呢!他傻了你们离傻也不远了!我明明这么聪明机智反应敏捷什么傻了!

夜雨声烦:靠什么州州希希的,这也太难听了!刘小别你什么品味啊别穿着我奶奶的衣服说着我奶奶说的话招摇撞了,别以为你装的这么像我奶奶你就真是我奶奶了!

君莫笑:你们有事自己建个群商量商量就行了,别在职业选手群说了。拉低我们职业选手整体智商。不过兴欣的boss不能抢。

索克萨尔:那我们还是不打扰前辈了。


抵制老叶联盟

黄少天:微草的小朋友们到没到G市?其实你们微草除了那个老狐狸不要脸,小朋友还是很友善美好的。不请你们出去吃个饭好像我亏待了你们一样,是吧队长!要不要晚上请他们去那个烧烤摊搓一顿!那边虽然就是个小摊吧,但那边真的超好吃!要不要来啊?还是我们蓝雨举队去散步发现的呢!

卢瀚文:没错没错!那家烧烤摊真的巨好吃!!

喻文州:好啊,不过把微草的小朋友都请过去还不带王队,他怕是要怀疑我们给微草的未来下毒咯?

王杰希:喻队的人品我还是相信的。但是黄少天小朋友……能做出来请微草吃饭不带队长这么幼稚的事,谁知道他还能做出来什么事情。

黄少天:哎哎哎哎哎王杰希你什么意思啊,我就会给你们微草的未来下毒了是吗!我好歹也是一场比赛几百万上下的剑圣好嘛!怎么可能干下毒这种下九流的事情!更何况我就是要下毒也得有毒吧!我根正苗红好青年哪儿弄得毒来!哎行吧行吧勉为其难的带你吧。不过你可别搞事情!哎等等!你说我小朋友?我?你知道说一个机会主义者是小朋友是对我们的侮辱吗!我,冷酷无情!一击必杀!懂不懂啊你!不懂别瞎逼逼!

王杰希:那你这……大朋友?不搞事情这可不一定。许你幼稚就不许我幼稚了?小别是不是?

刘小别:就是!你不带队长我们也不会去的!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会不会说话了!再说我不带你了!你能幼稚?那你每次都幼稚是什么意思!……关于幼稚,详情参见我的上一条消息。

郑轩:王队你还记得上次出去吃饭你干了什么吗……

许斌:小别你不去别带上我啊。黄少真的很会吃……

徐景熙:王队干了什么让郑轩这么深恶痛绝?

刘小别:扔下队长去吃饭你觉得好吗……(队长会让我们加训吧……)

王杰希:黄少,许斌小别要加训不能去了。

刘小别:……

许斌:……

喻文州:上次我们出去吃饭,王队骗郑轩吃了一大口芥末。

黄少天:……微草队内大型撕逼队友情翻车现场???活久见活久见。王杰希没想到你看着一表人才啊呸一本正经的,居然这么腹黑!当然对于许斌你说我很会吃我不想发表意见。毕竟也算半个微草的未来骂坏了我可赔不起。

徐景熙:……王队不厚道。不过你们居然背着我出去吃了火锅……?!!队友情呢!我还比不上一群微草的混蛋!

喻文州:你比他们重要。但是那天你没睡醒,我觉得不叫你就没人跟我抢白斩鸡了。

徐景熙:……队长……我那么尽心尽力奶你们,你们就这样对我。我还没白斩鸡重要!

喻文州:明天你还是蓝雨的奶妈,但是明天不一定有白斩鸡。

黄少天:……队长这样不好吧。。至少给我们队的大治疗营造一种被重视被需要的假象……景熙你听我说你真的比白斩鸡重要!虽然……可能队长并不这么觉得……但是你肯定比微草那群混蛋重要!当然在我这儿你比白斩鸡比微草那群混蛋重要多了!

徐景熙:……

刘小别:哈哈哈哈哈哈许斌你有生之年居然还能让黄少不想发表意见!

许斌:我……应该荣幸吗。

黄少天:……

王杰希:蓝雨队内大型撕逼队友情翻车现场。天天见天天见。习惯了习惯了。

黄少天:老王看一看你碎一地的人设!想不想好了!学我说话有意思吗!你长得这么有个性没想到居然也是趋炎附势见异思迁的人!

喻文州:少天可能觉得你们有毒。

卢瀚文:黄少现在可能也觉得队长有毒了……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你们都有毒!都!有!毒!队长小卢你们还好意思说!怼自家队友有意思吗!我们不应该统一战线一致对外吗!神tm的队友情!

徐景熙:黄少你摸这良心说,你们是不是错了?

黄少天:我们机会主义着没有良心。

徐景熙:……

——————end.——————

应该有后续……

关于为什么老王文州谁谁谁的都这么浪,是因为我觉得不可能谁随时都一本正经温文尔雅什么的。在信任的朋友面前开开玩笑应该还好吧……

不过欢迎提建议。

评论(2)

热度(19)